熱門關鍵字
  

關於我們


您的辦公室得力助手 : 高靖文具有限公司 四大經營理念 : 誠實信用、專業服務、品質保證、便利迅速。

高靖團隊提供您全方位辦公生活用品供應網,網頁操作簡易順暢,並且生產廠商與通路商緊密合作,讓產品多樣性,滿足您需求,以確保品質,提供完整的售後服務。 無論是產品資訊、購買、退換貨物或售後諮詢,高靖團隊以體貼顧客的心情提供專業完整的解答,並不斷追求自我成長,給予顧客最完善的服務及最大保障為目標而努力。

提供各廠牌文具、事務機器及耗材、各式紙類、電腦週邊、檔案收納、生活用品、清潔用品、各項印章及其他特殊商品訂製服務等超過五千樣商品,滿足您所有的需求讓您輕鬆的成為採購高手。 銷售各大公司行號、學校機關等。

訂購方式 : 信箱訂購、網路訂購、電話訂購、傳真訂購,有多元的服務方式。

商品如有損壞或瑕疵,退換貨盡速為您處理。

 

1.上班時間:星期一至星期五AM8:30~PM17:30 國定假日及每週六、日休。

2.注意事項:訂購商品時,請確認品牌、規格、顏色、 數量後訂之,以節省雙方時間。     

3.本公司產品,應有盡有,目錄無法一一列出,若目錄沒有,請來電詢問,將有專人為您服務。      

4.若物價波動,價格恕不另行通知。以當時實際出貨單價為主。敬請見諒!!          

5.本公司為回饋客戶,不定時推出特價商品,歡迎把握期限訂購,保證超低價。        

6.另有精美紙上彩色型錄備索,歡迎來電索取。    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我們為擴展網路事業,所以提供多種管道,讓您能於線上得到我們的服務,目前於 網址: http://www.kaochin.com.tw

我們使用 cookies 來了解您如何使用我們的網站並改善您的體驗。 繼續使用我們的網站,即表示您接受我們使用 cookies,點此查看 隱私政策